my playlist

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7月2-3号MeReNtAs DeSa N TaLlEnTiMe At SMK.St.MarK






HaiZz HaIzZ。。merentas desa 得了20名罢了。。差一名就没得了。。
好不公平啊。。为什么girl 先跑然后才到boy。。
girl 跑先还要减1km。。
害我追不到臭人。。屁叻。。 臭人看不出你也是跑的“咔”
我还输给你啊。。佩服佩服。。竟然拿18名。。吓了一大跳。。
HaIzZ。。不管啦。。明年一定追到你。。
明年我坐摩多你用跑。。哈哈哈。。

TaLlEnTiMe

SHIT。。得了第二名。。是最后第二名。。=.=
什么粪都拿不到。。而且大家还亏390万。。没有啦。。390块罢了啦。。
我们什么都没有,有的是钱,而且还是美金啊。。
人家做工才能得美金,我们做梦就能得美金咯。。
做工那么辛苦,做梦最好的。。。

结束后就去PCF的 macdaonal 庆祝我们那最后第二名。。
我才带两百万美金出门叻。。
我怕被打抢,我又懒惰把钱收进银行。。只好把它烧掉。。
屁叻。。烧过头。。剩两块钱美金。。。HaIzZ。。
吃鸡的大便也不够啊。。可怜的我。。
还好有我的ATM。。她叫Lion Leo。。跟他借了20马币罢了。。
不然我就要在那边砍鸡头还是鸡屁股了。。
过后就回家咯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